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孩子的好夢






今天帶小朋友上學的路上, 有一小段對話..

寶貝: 爸爸, 為什麼我覺得.. 每一次吃完kiwi.. 我晚上就會做到很好很好的夢呀??
爸爸: 嗯?? 你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??
寶貝: 因為.. 像昨天晚上呀... 我吃完kiwi後... 晚上作夢.. 夢到...
          夢到.. 你帶我們回阿祖家... 還有帶wii一起去喔..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呀... 我們在阿祖家玩wii...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呀... 玩累了.. 爸爸你就說.. 休息一下吧... 我們出去走一走..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呀... 我們就出去運動公園打羽毛球..
          打了羽毛球以後.. 我們就回到阿祖家... 吃西瓜...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了西瓜... 爸爸還和我一起下圍棋喔...爸爸的地盤都被我吃光光喔...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

每天早上急急忙忙趕路上課上班.. 還得忍受小朋友在車上的吵鬧
經常是眉頭深鎖... 看路上甚麼都不順眼.
難得這一天是帶著微笑上班的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